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营口市西市区支部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12月31日,致公党营口市西市区支部在党员企业宇虹外语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议。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营口市委主委卜兰杰营口市委副主委白玉才、专职副主委邱波、市委副主委、西市区支部主委李晓宇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苏凤英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李琦鹏传达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会第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滕秀坤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新党员做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入党体会,老党员汇报了自己一年的工作情况介绍在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李晓宇作工作总结 

  李晓宇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西市区支部在本党市委的领导下,各方面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多党合作理论、致公党历史和章程等,并参加形式多样的活动。由支部党员李琦鹏执笔的《关于加快跨境电商试点市落户、打造营口新经济增长极的建议》被评为2019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支部党员滕秀坤坚持不懈的做好“教育扶贫,智力下乡”这个社会服务品牌。参与举办首期“致公讲堂”活动,党员李琦鹏做了《5G来了!工业革命到了!我们该怎么办?》专题讲座。号召西市区支部全体党员在2020年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本党各项工作献计献策。 

  

卜兰杰对支部提出要求 

  卜兰杰肯定了西市区支部在2019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支部在创新思维创造亮点上下了功夫,参与举办了首期“致公讲堂”,教育扶贫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万钢主席讲话,对照总结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不足,认真整改要将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很好地结合起来,履职尽责;要在参政议政工作上下功夫,党小声音不能小”;要真正深入去调研,要向高质量提案看齐卜兰杰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四个希望:一是讲学习,希望大家不断学习,学习各个方面的新知识,形式可以多样化,跟上时代的脚步;二是讲奉献,加入党派不是形式,而是一种责任,致公党这个品牌亮与不亮,取决于每位党员的精神风貌,要积极参加党派的各项活动,奉献智慧、才华、精力、时间,为党派工作贡献力量;三是讲创新,党派工作不要拘泥于固定的模式,要动脑筋、想办法,要有纵向和横向的比较,每一位党员都要参与进来;四是树品牌,每个党员都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个人要树立个人的品牌,支部要树立支部的品牌,教育扶贫这个品牌要越做越好,越擦越亮。 

  

表彰先进 

  会议还进行了表彰吴香兰、周子涛刘晓峰、杨金澎分别被评为支部年度优秀党员先进个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