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沈阳市致公党员李帼昌负责的教师团队荣获2019年度“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近日,根据“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智力支持活动(2018 -2020年)”安排,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遴选通过名单。其中,沈阳市致公党员、沈阳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李帼昌负责的“钢-组合结构教师团队”荣获“2019年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沈阳建筑大学“钢-组合结构教师团队”带头人李帼昌教授系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辽宁省攀登学者、辽宁省教学名师。该团队聚焦国际热点及国家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科学研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及“十三五”重点专项等高水平课题的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在大量实际工程中应用,取得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为我省“一带五基地”建设提供重要支撑。该团队曾荣获“辽宁省优秀教学团队”、“辽宁省优秀科研创新团队”、“沈阳市五一巾帼先进集体”,是教师队伍中的楷模。

“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智力支持活动(2018 -2020年)”是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根据《辽宁省人才服务全面振兴三年行动计划(2018 -2020年)》(辽委办发﹝2018﹞25号),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而开展的智力支持活动目的是着力提升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水平,引导广大高校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为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提供智力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