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王大鸣赴沈阳化工大学调研座谈

  1月7日上午,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到沈阳化工大学调研。致公党抚顺市委会副主委、辽宁省沈抚新区管委会招商局筹备组副组长石宝宏,致公党辽宁省企业家党员联谊会会长李明欣陪同调研。 

 

 

  王大鸣主委一行与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委员、沈阳化工大学校长许光文,中共沈阳化工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肖于波,党委统战部部长孟野,致公党员、理学院教师姜新东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许光文校长首先对王大鸣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科学研究、国家级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与中科院合作办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对学校致公党组织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简要说明。 

  肖于波介绍了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基本构成情况以及近几年统战活动开展情况。他表示,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各项工作的开展。 

  石宝宏围绕产业布局、企业引进、科技引领等方面介绍了沈抚新区的情况。李明欣简要介绍了致公党辽宁省企业家党员联谊会概况以及协会相关基金类项目情况。 

  王大鸣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民主党派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加强对致公党组织建设的支持,鼓励和引导致公党员围绕科技成果转化等议题撰写提案,支持致公党员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活动,为辽宁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