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员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武汉迅速蔓延至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全国打响防疫战、支援武汉的关键时刻,有这样一群人,虽然他们不能到一线亲自参与防疫抗疫工作,但却时刻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致公党明山区支部主委、本溪市政协委员王娜就是这些人中的一个缩影。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王娜作为致公党党员、政协委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做旁观者,而是选择成为参与者。从疫情开始到现在,符和标准的医用口罩、消毒酒精和防护服是紧缺物资,王娜经多方协调,努力筹措,通过各种渠道分3次购得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将80只医用外科口罩送到兴隆湖村,15箱酒精分别送到高峪社区和市保安管理支队,组织明山区支部党员捐款6100元,购得56套防护服送到送到本溪市中医院,用最切实的措施守护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不仅如此,王娜作为保险从业人员,敏感的意识到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还需要更完善的风险保障。为此,她同省公司协调后,向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参与防疫工作人员赠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特定疾病保险,每份保额25万元,赠送1000余份,总保障额度达到25000万元,解决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守护了参与防疫工作人员的健康平安。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正是若干个像王娜这样的普通的致公党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用另一种方式诠释了新时代下民主党派成员的新面貌,新提高,新气象,新作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