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员鲍锦冉为古塔区街道社区奉献爱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致公党党员、锦州市东升典当行经理鲍锦冉,时刻关注家乡锦州疫情的发展变化,一直想为锦州抗疫工作做点什么。当他得知锦州市古塔区街道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夜以继日为疫情防控而奔波,这些人吃不好、睡不好,非常辛苦,为这些基层人员做点贡献立即进入他的视线。他马上联系了致公党锦州市委会,并表达自己的心愿,想通过致公党平台为古塔区捐赠一些急需物资。市委会及时与古塔区委统战部联系,得知区里急需医用外科口罩和防控疫情值班用的矿泉水、方便面等即食食品,区委统战部全力支持这次捐赠活动。2020年3月3日,专职副主委王刚、副主委林桂芳、市委委员周新旗、曾召丽等一行四人带着1000个医用外科口罩、30箱方便面、30箱牛奶、20箱矿泉水等万元医用生活物资送到古塔区古城街道办事处,举行一个简单的捐赠仪式,然后区里进行统一调配和发放。古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磊华、副区长李朝晖、区卫健局局长冯雷、区统战部副部长杨宏、古城街道工委书记李连秋、主任邱实、副主任康凯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磊华代表受捐单位表示:“非常感谢致公党员和致公党锦州市委对古塔区基层疫情防控人员的关心和爱护,他们一定把这些物资及时送到基层街道社区,让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感受到来自致公党的温暖,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必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