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锦州市基层组织全面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讲话精神》反响热烈

 市委机关篇 

5月13日午,致公党锦州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刚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讲话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致公党锦州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座谈会纪要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后大家从政治协商高层次、国家政治制度优越性、生命健康第一位、抗击疫情宣传报道、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国家与民族自豪感等方面逐一进行发言,反响热烈。 

  

1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中央会议精神并积极发言 

滨海新区工委篇 

512日晚,致公党锦州市滨海新区工委召开党员代表线上会议。主要学习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副主委郭震主持。 

首先由刘巍巍宣读了座谈会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之后党员代表对习总书记的讲话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党员们表示,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奋战在疫情的第一线,但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坚持坚守、抗击灾难!疫情面前,人人都是战斗者、奋斗者。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坚守自己的职责,站好自己的岗、把好自己的关,并协助党组织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  滨海新区工委党员代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积极发言 

渤海大学工委篇 

渤海大学工委第一时间响应市委会工作安排和部署,将会议材料通过红色标记、加粗加重、下划线等形式将会议重点内容都一一标注清楚,让工委全体教师党员都能在阅读过程中快速抓住会议精神所传递的实质内容。大家自学后,纷纷通过撰写阅读后心理感受或强烈反响表达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面对错综复杂的严重疫情,通过三个月时间,就取得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胜利。对于我们这样一个14亿人口的大国来说,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 

锦州医科大学工委篇 

按照市委会的工作部署,锦州医科大学工委第一时间将会议文件传到锦医大微信群,让大家畅所欲言在微信群里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大家认真阅读后,纷纷在微信群内留言,表达中国抗击疫情取得的巨大成绩,以及为拥有这样的祖国而感到由衷的自豪! 

全面学习了《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精神,使我们更加深刻了解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党和国家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此做出了巨大的牺牲,这里既有援鄂医护人员的“舍小家顾大家”,又有巨额治疗费的国家全部担当,国家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对于拥有14亿人口的大国而言,这样抗“疫”成绩来之不易。这些成绩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作为一名党外人士,我们必须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