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党员王岚受聘担任大连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619日下午,大连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省人大代表、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党员、辽宁和昌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岚获聘特约监察员。 

 

 

  会上,中共大连市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宇新对受聘的30位特约监察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引入外部监督机制的必然要求,是依靠群众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的重要基础,所以要坚持高起点站位,充分理解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的重大意义。由于特约监察员在发挥外部监督作用的同时,还可以受监察委员会委托开展相应工作,因此,他特别要求特约监察员积极履职尽责,理解职责背后的责任,发挥建言献策的优势,认真调查研究,正确引导舆论,化解社会偏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自我完善、自我约束、自我提升,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切实担负起监察监督的光荣使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