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党员王璐璐赴大连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挂职锻炼

  6月19日,大连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选派第九批14名党外代表人士到西岗区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召开2020年大连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工作会议

 

  徐广湘指出,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到实践锻炼基地挂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市委谭作钧书记关于加强我市党外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对于提高党外代表人士能力素质、创新党外干部培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徐广湘强调,各有关方面要持续推进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培养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的长效机制,切实为党外代表人士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党外代表人士要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和议政建言的能力,努力为我市全面决胜小康和推进“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徐广湘部长讲话

 

  经致公党大连市委会推荐、市委统战部考核,致公党大连市西岗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大连市自然资源局二级主任科员王璐璐挂任大连市西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协调科副科长。 

  2011年以来,由市委统战部和西岗区委共建的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已先后安排8批118名来自高等院校、市直部门等单位的党外代表人士开展实践锻炼。挂职干部协调解决挂职单位实际问题120多个,撰写调研报告120多篇,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近百场,建立合作共建基地13个,促成合作项目20余项,为西岗区经济社会建设注入了强大活力,为我市统一战线事业可持续发展培养储备了一批优秀党外人才。 

  (资料来源:大连统一战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