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中共辽宁省营口市委统战部调研致公党营口市委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座谈会

6月19日,中共辽宁省营口市委统战部在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座谈会,中共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吴明、致公党市委副主委白玉才、邱波、李晓宇出席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干部科负责同志,部分在营市委委员及骨干党员参会。

   

座谈会上,吴明首先介绍了“三个文件”出台的指导意义,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三个文件”的学习和落实情况,与会党员从本职工作出发,结合各支部、各专委会的特色活动,尤其是新冠疫情期间捐款捐物、爱心小包裹、参政议政的有效开展谈了自身的感想和认识,展现了营口致公的责任和担当。 

吴明指出,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民主党派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把三个文件精神融入到市委会工作思路中去,进一步完善政策、细化举措、健全机制,开拓思路。特别是要依托“统战+直播”平台,集合各行业党员力量,发挥多方宣传作用,扩大统战团体的影响力。    

会议由邱波主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