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丹东市委会主委王琳参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

6月12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锦州市主委,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安锦香做客淘宝直播平台“聚力辽宁·我家的宝贝”(辽宁好贺儿)节目,为锦州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烧烤美食、土特产品进行代言。  

  

在直播间,安锦香介绍:“到过锦州的朋友都知道,从前在历史教科书中都学过,锦州——是新中国曙光升起的地方,是英雄的城市,锦州不仅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还有一句话叫'闻香识锦州',因为锦州美食非常多,特别是锦州烧烤大家都知道,走到国内的大小城市,甚至在国外,纽约、墨尔本都有锦州烧烤,可以说锦州烧烤名闻天下。”此外,主持人还与代言人互动了锦州美食——沟帮子烧鸡话题,不经意间勾起主持人念念不忘的童年记忆。 

   

在谈到土特产品时,安锦香提到:“锦州黑山县的紫皮独头蒜,凭借地处北纬42℃温度的优势,加之当地的水好、地好,造就了这种蒜的大蒜素含量是普通大蒜的2-3倍,大家都知道价格非常昂贵的黑蒜都是由独头蒜做的,因此黑山独头蒜也对身体非常有益。”主持人们也连连称赞黑山独头蒜是地里长出来的“青霉素”,酸味更浓、口感更好,营养含量更高,黑山紫皮独头蒜的确是大蒜中的精品。 

一条锦州副市长直播带货的视频,在锦州引起强烈反响。这种创新举措,助力加快辽西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振锦州经济发展得到了网友的广泛称赞!网友们纷纷称赞锦州副市长谈吐亲切和蔼,带领全国人民更加深入认识了锦州,了解了锦州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美食和各种名优土特产品。节目全部制作完成后,将陆续在CCTV10进行播出。我们相信必将为辽宁振兴、辽西区域经济振兴加薪助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