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召开全省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议(视频)

 

      

  7月21日上午,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召开全省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议(视频),省委主委王大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大鸣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之年,我们召开此次会议,是落实致公党中央关于重庆酉阳县、贵州毕节七星关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及对口四川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部署,贯彻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专场销售活动的通知》及动员会精神,旨在凝聚全省力量,积极参与中央的脱贫攻坚工作和消费扶贫行动,推动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全面推进我省的社会服务工作。 

  王大鸣强调,民主党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意义重大。一是了解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在参与活动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加强自我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体现我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在活动中不断增强与党委、政府合作共事的能力。三是通过活动深入基层、接触群众,了解国情、省情、民情,为参政议政服务。 

  王大鸣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汇集全体党员力量,继续加大致公党中央三个扶贫点的参与力度。各市委会要积极引导企业家赴当地发展产业项目,真正帮助当地做实事。要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整合全省力量,增强社会影响力,将社会服务品牌做大做实。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专场销售活动的通知”及动员会精神,动员全省各级组织积极参与“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专场销售”活动。   

  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委员、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在大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资料来源:辽宁致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