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近日,致公党辽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辽阳市委汪明辰,专职副主委宁春祥,部分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致公党辽宁省委拟报送省政协2021年提案参考选题和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参考题目,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对选题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下一阶段调研方向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汪明辰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参政议政骨干党员的主体作用,充分整合党员资源,收集有价值的调研素材,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深度调研,提前谋划,切实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确保提案的质量和可行性,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努力开创致公党辽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