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鞍山市委召开六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届中调整会议

    2020年9月11日下午, 致公党鞍山市委在胜利宾馆召开六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届中调整会议。致公党省委副主委荣伟东、中共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光来、致公党辽宁省监督委员会委员、致公党辽阳市委副主委黄凯和致公党鞍山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刘世伟等应邀出席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原市委主委崔仑主持。

 

  崔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选举,王艳同志当选致公党鞍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君一同志当选为致公党鞍山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市委主委王艳同志代表新的市委领导班子讲话。王艳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选举我为新一任的市委主任委员,既感到万分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感谢致公党辽宁省委和中共鞍山市委统战部对鞍山致公党多年的支持,感谢崔仑主委多年来为在致公党市委会做出的每一份成绩,感谢各位委员和鞍山408位党员组成的大集体对鞍山做出的积极贡献。相信新的领导班子一定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克己奉公、低调务实、同心同德发挥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王艳代表新的领导班子讲话

  崔仑向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够继续为鞍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向致公党省委及中共鞍山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市委领导班子届中调整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崔仑说,致公党是一个充满情谊的集体,十七年来与党员们风雨同舟,互帮互助的场景历历在目,今后将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高光来代表市委统战部向王艳同志、胡君一同志表示祝贺。对崔仑同志这么多年为鞍山的发展、为致公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在过去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把致公党优良的传统发扬下去。 

  荣伟东代表致公党辽宁省委对王艳同志、胡君一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向崔仑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宣传,强化引导,确保政治方向更加坚定;二是发挥优势,凸显特色,确保履职尽责更加高效;三是规范管理,力求长效,确保组织建设更加坚实。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纪念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二级巡视员代国森、省委会组宣部四级调研员田丽双、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刘玉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高俊涛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白强列席会议。(白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