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迎国庆 贺中秋——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一支部召开工作恳谈会

  

会议现场    

  

  9月23日下午,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一支部在辽宁省政协会馆召开“迎国庆 贺中秋”工作恳谈会。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市委会秘书长吴韶君、副秘书长宋雪松应邀出席会议。直属一支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李展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展超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带领支部党员扎实推进支部建设,努力提高各项工作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邱华在会上发言 

 

  会上,支部主委邱华带领着支部党员们回顾了直属一支部的近年发展情况,也明确了本年度工作重点。今后将加强党员之间深层次交流,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    

  

  在交流互动中,支部党员们都畅所欲言,直抒胸臆,积极发表活动建议。以王易霓、张志毅为代表的老党员们表达了对直属一支部的深厚感情,对年轻党员们提出希望。此次恳谈会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圆满实现了既定目标,为直属一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李默菲;编校:胡泊宇、韩志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