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四支部务实创新支部工作

  9月25日,致公党沈阳市委会直属四支部召开三届二次会议,支部主委陈林华主持会议,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就如何扎实推进支部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支部及党员专业特点,对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合理分工,并决定内设六个专委会:思想引领暨宣传专委会、组织建设专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对外联络专委会、社会公益专委会、综合服务专委会。 

  会上,大家还专门围绕支部今年重点课题——“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调研报告初稿进行了初步论证。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完善制度建设,不断加大工作创新力度,挖掘支部特色,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将支部建设成党员之家,带领支部党员为区域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供稿:张涵俊;编校:胡泊宇、韩志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