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铭记抗联历史”主题学习活动

    10月14日,秋高气爽。在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之际,致公党抚顺市委组织党员到新宾县猴石进行“不忘合作初心,铭记抗联历史”主题学习活动,抚顺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和近4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走进茫茫森林,一路参观了营房、练兵场、地窨子、指挥所、烟道、水井等抗联遗址,在专业人员生动、详细地现场讲解下,抗日英雄杨靖宇带领东北抗联在抚顺市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仿佛呈现在我们眼前。“每思当日苦,顶礼敬英勋”,“重走抗联路”,党员们身临其境,切身感受到杨靖宇等先烈们革命意志的坚定和东北抗联精神的伟大,进一步感受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活动中,党员们还进行了登山比赛。李广瑞主委做了重要讲话,对致公党抚顺市委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及党员履职提出要求,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弘扬抗联精神,努力工作,为抚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