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市直支部召开组织建设暨设立致公党营口市市直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

  10月21日下午,致公党营口市市直支部在营口市教师进修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建设暨设立致公党营口市市直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市直支部副主委王战英、组织委员李秀敏、宣传委员孙天斌、联络委员薛凤志及十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直支部主委张庆伟主持。 

 

市直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

  会上,审议讨论关于设立致公党营口市市直属基层委员会相关事宜张庆伟宣读了设立致公党营口市市直基层委员会报请营口市市委的请示》和《致公党营口市直基层委员会组织架构设计及候选人提名》王战英宣读了《中国致公党营口市直基层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组织建设的有关内容,并通过讨论拟定致公党营口市委市直基层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的议程安排和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分工落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组织建设的有关内容

   党营口市市直属支部积极开展组织建设,在现有市直属支部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管理,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此次会议通过对市直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的各项工作筹备商讨、细致分工,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做了前期准备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