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东洲总支开展学习活动
    11月10日,致公党抚顺市委东洲总支在市委会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活动由总支主委刘永璞组织,总支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上,总支副主委何中阳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会议精神,指出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思想深邃、论述精辟,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参会党员对学习内容展开讨论,纷纷积极发言,大家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意义深远,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好、领会好,结合自身工作性质贯彻好会议精神。总支副主委徐佳说:“作为医务工作者,接下来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要真抓实干,抓业务理论知识学习,时刻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刘永璞强调,我们致公党员应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