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大连市人大、市政府领导调研党员企业兵航集团

  11月12日,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及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尹卫军莅临致公党党员姜连生的企业兵航集团进行调研市领导一行深入公司考察,详细了解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召开了座谈会。 

   

  肖盛峰主任在座谈中指出,军工企业是我省重点扶持的产业之一,兵航集团要紧跟国家和省市的战略步伐,加大研发投入和军民融合程度。军民融合工作离不开民营企业的深入参与,更离不开科技创新的支持。集团要加强和大连化物所、大连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校的密切交流,注重人才合作、技术人员培养,互相借鉴且相互联合,提高创新能力,把民营企业做大做实。 

   

  肖盛峰主任在座谈强调,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要积极探索,实施股份制改革、引入社会资本、推动上市融资,此举将有利于规范企业管理经营,提高企业在行业中的地位。肖盛峰主任、尹卫军副市长同时提出,欢迎集团加强在连企业的投资,为促进大连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兵航集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