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开展 “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 点亮生命” 心肺复苏培训活动

    11月12日,致公党抚顺市委组织党员到抚顺市老年人大学开展“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 点亮生命”心肺复苏培训活动。  意在通过培训提升老师们的急救知识,防患于未然,使老师们在关键时刻都能开展或参与急救,珍爱每个生命。 

薛德刚讲解 

  活动现场

    辽健集团抚顺矿务局总医院心内科主任、市委委员薛德刚就如何掌握基本心肺复苏技术,通过对“模拟人”实施心脏复苏抢救操作进行了讲解及同步演示。

   现场操作

     老年人大学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在学习后依次上台进行心脏复苏操作,从环境评估到胸外按压,从手法要求到时间控制,在场人员按照标准进行反复练习,直至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活动合影

     部分市政协委员、卫生医药委的部分党员、东洲总支部分党员、老年人大学老师、工作人员及老年人学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