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1月12日,致公党抚顺市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落实“两个纪要”精神、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为主题,梳理和检视问题,认真分析,确定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监督委员会委员李雪莹、组宣部田丽双、办公室刘玉柱、抚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玉生、抚顺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刘丽、李阳出席会议,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主持会议。

周连霞通报情况

李广瑞发言 

    周连霞副主委通报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广瑞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找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

李雪莹讲话 

    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班子成员之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李雪莹代表省监督委员会作了讲话。 

王大鸣讲话

     致公党辽宁省委会主委王大鸣作了重要讲话,她对致公党抚顺市委多年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委绩效考核取得全省第一的好成绩、新媒体宣传及参政议政等工作给予好评,指出在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主体作用、严格落实“两个纪要”精神,规范汇报材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整改措施,提高班子成员五种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