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发挥融媒体作用 推动民主党派建设》项目获省委统战部立项

日前,致公党抚顺市委按照致公党辽宁省委《关于申报2020年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的通知》要求申报的《发挥融媒体作用推动民主党派建设》项目通过有关部门评审,获“2020年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立项。

辽宁省委统战部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安排,深刻把握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着眼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要求,着力推动全省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组织开展2020年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申报工作,致公党辽宁省委随即下了《关于申报2020年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的通知》。致公党抚顺市委按照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申报《发挥融媒体作用推动民主党派建设》项目,总结了在思路举措、机制体制、平台载体、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创新性做法,提出要通过进一步加强互联网学习交流平台建设,研究、探索以融媒体手段 推动党派建设的新措施、新方法,凝心聚力、打造新时代“四新、三好”的参政党。该项目对当前各民主党派破解难题,提高自身建设新水平开创多党合作新局面,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