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会领导参加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通报会

  12月8日,市委统战部邀请市信用中心负责人向我市各民主党派通报大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组织参观了“信用大连”logo征集评选活动作品展览,观看了《以诚立市 以信筑城》宣传片和大连市参加全国信用平台观摩会参赛视频,介绍了我市信用信息征集、应用、诚信宣传和“信易贷”助力我市经济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致公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参加了通报会并发言。 

 

 

  崔岩在发言中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我市在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排名中从历史23名稳步提升至第5名的信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沪连合作”,发挥信用体系数据库作用,为我市的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强大助力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各民主党派要建立与市信用中心的常态化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诚信宣传力度,为信用体系建设建诤言献良策,齐心协力推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大连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内容整理报道;编校:吕喆、付鑫;审核:崔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