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就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动员学习部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沈阳市委下发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文件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12月7日,致公党沈阳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由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李展超主持,市委会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会机关秘书长吴韶君领学了《关于推动全市广大公务员践行服务宗旨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关于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 

  李展超主委强调,致公党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文件指示精神,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真正树立起“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理念。在行动上,要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建设的总体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年度整体工作安排,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对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一步全面部署,对全市致公党员进行再动员,号召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助力优化沈阳市营商环境。 

 

(供稿:杨晨;图片:林硕;编校:胡泊宇、韩志强;审核:李展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