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组织发展会议

  日前,致公党大连市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组织发展会议,部分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刘典超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基层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2020年,基层委员会在致公党大连市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体党员政治坚定,团结一致,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围绕中山区经济、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专长,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基层委员会组织撰写的《关于新冠疫情后亟需加大扶持文旅产业》和《关于加强中山区智慧管廊可视化管理》的调研报告,被区委统战部采纳收编。在抗击疫情战役中,基层委员会第一时间与社区联系,组织党员捐款6000余元,采购社区防疫急需的隔离网、额温枪、口罩、手套等,部分党员作为志愿者积极参加一线防疫,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赏。为了积极响应大连市政府共创文明城市的号召,基层委员会与同心社区对口单位葵英街道光华社区共同举办迎国庆创文明城市义务劳动及慰问创城一线环卫职工的活动。同时向社区的居民和老党员赠送了价值6000余元的《民法典》书籍。 

会议还部署了2021年基层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对2020年度四位党外联系人金延峰、杨映、武凯、宫良鹏的入党进行讨论,决定同意四位党外联系人加入中国致公党。  

  (文:刘岩编校:吕喆;审核:崔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