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
  

  

  2016429日,中国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及所属望江、华西支部换届大会在四川大学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川大总支及所属望江、华西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致公党中央委员、四川省委副主委、成都市委主委罗霞,中共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周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成都市委副主委王学俊,四川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四川大学的致公党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副主委马德功主持。

  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秘书长吕海波宣读了《致公党成都市委关于同意四川大学总支部及所属支部换届》的文件批复。经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四川大学望江支部、四川大学华西支部的新一届支部班子,他们是:四川大学总支主委张苏,副主委尹波、裴晓方(女),支委李沄璋、谭庆华、唐玥玓(女)、 李咏梅(女)、张建新、雷莉(女)、马德功、罗冬梅(女);四川大学望江支部主委李沄璋,副主委李咏梅(女)、雷莉(女),支委张光碧(女)、李谓新(女)、赵志红(女)、吴良、刘国东、戈鹏;四川大学华西支部主委谭庆华,副主委 唐玥玓(女)、张建新,支委廖芳丽(女)、马志贵、张强、郭维华。

  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对致公党川大总支委及所属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罗霞主委强调,希望全体致公党党员把川大总支委员会建成团结、和谐、发展的总支,在致公党市委和中共四川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进一步发挥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