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中国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成立大会
  

  

  2016426日,中国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西南民族大学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中共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吉克跃林,以及大学党委统战部的负责同志等领导出席会议。民盟西南民族大学委员会、农工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九三学社西南民族大学支社的负责同志等应邀出席成立大会并表示祝贺。西南民族大学的致公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吕海波主持。

  会上,致公党成都市委组织处处长陈卓宣读了《致公党成都市委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的决定》,任命杨胜利为支部主委,王丽(女)、陈云霞(女)为副主委。

  罗霞表示,中国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的成立是致公党成都市委组织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她对支部未来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尤其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发挥优势,结合致公党省委和市委相关项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等多渠道、多形式反映社情民意,搞好参政议政,体现党派价值。三是创新方式,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四是加大力度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五是加强宣传工作,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

  杨胜利回顾和总结了自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小组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代表新成立支部表示,将在校党委和致公党市委的领导下,加强理论学习、抓好支部建设、打造特色团队、搞好参政议政,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致公党西南民族大学支部召开了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亲切交谈,交流沟通,共话支部建设发展的未来,明确了加强组织队伍建设,立足民族特色,依托课题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将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重点发展、特色发展的方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