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争取美国健华社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54日,绵阳市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绵阳组织原主委吕丽江女士带领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社会服务专委会成员、涪城区教体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分别前往涪城区金峰镇博爱小学、游仙区观太镇北京致公爱心小学为1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现场发放爱心助学金和学习文具。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吕丽江向大家介绍了美国加州健华社在绵阳市捐建健华图书馆和捐资助学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受助学生铭记理想信念,知恩感恩,将所有的关爱化为勤奋学习的不竭动力,克服种种困难,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近80高龄的吕丽江女是10多名贫困学子亲切的“吕奶奶”,从工作岗位退休后,她继续发挥余热,一直作为美国加州健华社在绵阳市的工作联络员及代表,从最初的健华社在绵捐建乡镇图书馆工作到现在的健华社爱心助学活动,她坚定不移地做“侨”“海”资源可持续发展的推动者,用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弘扬着“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

  美国加州健华社爱心助学活动在绵已经持续开展第三年,活动旨在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减少一份心理负担,增加一份精神动力,获得更好的求学条件,顺利完成学业,得到更好的发展机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