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各级组织参加5·15全国助残日活动
  515日下午,由四川圆满助残公益服务中心主办,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致公党成都市委会、致公党四川省直工委三支部、致公党成都市成华支部等致公党四川各级组织支持协办的5·15全国助残日“有爱无碍 推动无障碍”暨成都无障碍手册启动仪式活动在成都举行。众多残疾朋友和爱心人士共聚广场,以主题义演、圆梦公益集市、爱心义诊、障碍体验等丰富的形式开展活动。

  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代表致公党四川省委向活动致辞。他指出,我国现有8500多万残障人士,致公党四川省委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活动,进一步方便和改善残障人士的生活环境和出行条件,帮助残疾人士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推动无障碍环境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活动由致公党员熊红霞创办的四川圆梦助残公益服务中心发起。截至目前,圆梦公益已帮助上千名残障人士走出家门,还成立了无障碍劝导队、轮椅舞蹈队等。下一步,将在成都选择部分企业、社区、公共场所形成无障碍示范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