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课题组召开课题讨论会
  

  2017526日,本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建立地区绿色发展考核评价机制和体系”课题讨论会在致公党四川省委会议室举行。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研究室主任张家伟,致公党四川省委法治建设委员会主任、生态旅游研究所所长沈尤,致公党党员李叶等课题组成员,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中国代表处驻华代表朱春全博士,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研究员何芬奇教授,致公党厦门市委会党员、中国红树林保育联盟刘毅博士等参加会议,省发改委和省统计局相关部门也派人参加会议。

  课题负责人沈尤介绍了课题的背景情况和现实意义,朱春全博士重点介绍了IUCN中国代表处正在试点推行的生态系统生产总值(GEP)这一全新的能够量化指标的考核评价体系。随后,大家就绿色发展考核评价机制和体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并对课题的进一步调研工作和绿色发展考核评价体系不同地域地区标准体系的建立和考核评价体系的落地和实操等若干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参加讨论会得还有致公党四川省委研究室相关干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