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委协调同仁堂来泸调研

                   

  经致公党泸州市委协调,7月31日-8月1日,同仁堂传承人、集团总工程师田瑞华,致公党北京市委海联委委员魏长胜一行莅泸调研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据悉,北京同仁堂是全国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已有300多年历史,是国际知名的现代中医药集团。共拥有药品、医院制剂、保健食品、食品、化妆品等1500余种产品,28个生产基地,83条现代化生产线,一个国家级工程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形成现代制药业、零售商业和医疗服务三大板块,构建了六个二级集团、三个院和两个储备单位的企业架构,拥有三家上市公司。

  田瑞华此行来泸调研,主要是对医药园区及泸州医药产业进行考察,为双方在医药产业领域加强合作寻找契机。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同仁堂的交流合作。市委书记蒋辅义、市长刘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与田瑞华一行进行了座谈。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先春,副市长陈日,副市长、致公党泸州市委主委马宗慧等市领导分别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科瑞德制药有限公司、药物制剂中试孵化器、步长生物制药、新药产业化基地、西蜀九锦现代中药生产基地、泸州天寿同仁国医馆、古蔺肝苏药业公司和古蔺县桂花乡赶黄草种植基地等,深入了解了泸州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泸州市道地药材规模化种植、提取和中医药保健等,并对泸州药材开发运用提出意见建议。

  田瑞华对医药园区及泸州医药产业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意进一步促进两地关系的发展,增进友谊和交流,在医药产业领域的互利合作上努力寻契机。

  市经信委主任李霄、致公党泸州市委副主委叶勇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