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江阳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8月11日,致公党江阳支部在丰泽苑会议室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致公党泸州市委副主委张常林、江阳区政协副主席徐志兰、江阳区侨联主席张皖蜀到会指导。

  学习会上,致公党江阳支部主委刘中宪传达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主要指导,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行动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张常林就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求支部全体致公党党员要加强对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领会,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四川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致公党江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