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新的征程 新的期盼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期盼和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世界华人最美好的“中国梦”。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作为基层民主党派的负责人,我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它将回答我们党在新的发展阶段、在新的历史起点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达到什么目标等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问题。它必将以伟大的影响和成就彪炳史册!

  39年的改革开放,使中国人民感受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历史性变化。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和人民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卧薪尝胆,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沧桑巨变的“中国奇迹”令世界惊叹,独具特色的“中国道路”令世界瞩目,中国已傲然屹立在世界舞台的中央。

  这种历史性变化发展,体现在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也体现在致公党游仙区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和壮大。成立了致公党绵阳市游仙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年龄、届别结构更合理, 10多名党员受到全国、省、市级以上表彰奖励,获得劳动模范、名优教师、先进个人等各类荣誉称号20多项。在省、市、区“两会”中,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献计出力,提交提案、建议、议案近100件。并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各种社会服务,争取健华图书馆等项目落地,扶贫救困捐款近120万元。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要完成未来更加艰巨的使命,还需要我们每个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高举旗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出色的工作成绩,为游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