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工委第五总支在蓉成立
  1月5日,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工委第五总支成立大会在蓉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郑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直工委第五总支主委周启杨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国致公党十五大精神,传达学习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及省直工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第五总支全体党员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省直工委第五总支领导班子,周启杨任主委,胡勇明、徐驰、许文任副主委,陈罡、刘唱、王永忠、赵娟、周蜜任总支部委员。

  陈杰对省直工委第五总支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五年是五支部砥砺前行的五年,在省委和省直工委的领导下,在友好支部的支持下,在支部火车头的牵引下,五支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成为正式成立在省直工委架构下的首个总支,取得了支部发展里程碑式的进步。他希望第五总支继续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和理念,在履行职能方面深耕细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积极贡献力量。

  肖剑书强调,新时代的致公党员要更新观念、提高能力,方能不辱时代使命。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二是要增强团结协作,夯实整体合力,发扬党员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三是要对照党章,履职尽责,切实加强五种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

  在大会上宣读关于省直工委成立第五总支的决定及批复,并高度赞扬了省直工委第五总支在纳新聚力方面进行的创新探索,鼓励第五总支继续为省直工委支部建设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

  周启杨在代表第五总支发言时说,第五总支将继续在“我们是什么、我们做什么、我们怎么做”上不懈求索,加强党史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不负组织信任,做好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海外联络工作。

  致公党泸州市委会、攀枝花市委会、南充市工委发来贺电,致公党金牛区总支、成华区支部、武侯区支部及省直各支部到场祝贺,致公党省直工委第五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