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2018年1月4日,致公党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主持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邀请了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家团成员、省委会社服委副主任、金牛区一支部主委吉茂德,致公党省委农业专委会主任、成华区支部委员沈尤,致公党市委社服委主任、综合一支部副主委李克强等专家和骨干党员参加。

 

  会上,吕海波首先介绍了致公党成都市委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总体思路,就是找准做好该项工作的切入口,依托致公党自身党派特色、资源优势,结合简阳市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情况,积极参与“四好”新村建设,重点围绕“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等实施民主监督。他指出围绕脱贫攻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考察调研,以慰问、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更多的倾听当地干部群众心声,反映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充分履行政党协商、参政议政的职能,帮扶调研工作过程中实施民主监督向相关部门就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操性。

  

  针对2018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重点工作,大家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初步确定了工作思路和分工,并拟定在春节前结合慰问活动赴简阳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致公党成都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覃伟等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