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直六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130日,致公党省直六支部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成都举行。致公党省委原主委陈杰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应邀出席会议。省直六支部主委唐浩、副主委王舒、何培龙参加会议。会议何培龙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共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会议精神,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四川省委的相关会议精神 。随后,会议进行了新党员入党仪式,1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在举手表决中获得全票通过。同时,会议新增选了屈志勇、曾伟作为六支部副主委,并在举手表决中获得全票通过。

  唐浩从思想建设、社会服务、自身建设三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在过去的一年,支部从22名党员发展到了64名党员;并在布拖县土豆以购代捐、健康四川-绵阳平武行、对口凉山布拖教育扶贫等社会服务活动中,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出力,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何培龙总结了支部2017年参政议政方面的成绩,提出在2018年要成立工作小组,研究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出优秀的参政议政文章。王舒总结了支部2017年海外联谊工作,支部党员通过参加四川一带一路的研讨会、两岸同根 致力为公等活动,积极与各界联系交往,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会议还对2018年提出了工作计划。

  陈杰对16位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并指出,六支部充满了活力、和谐、合作,党员数量是基础,党员素质是关键,特色需突出。他鼓励所有党员加强党派意识的建设,把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在社会主义建设上发挥积极的作用。

  肖剑书介绍了致公党省委2017年的工作成绩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并提出,支部当前的主要工作是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顺应时代发展,为时代做贡献,党员要加强五种能力建设、通过提高自身的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断完善自身,做好履职工作。

  致公党省委办公室主任杨成、宣传处副处长敬筠、组织处副调研员张静等机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各个处室的职能和工作。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