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员纷纷助力“致爱中华·四川省公益慈善年会”

  

  

  1月23日,由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致公党四川省委共同主办的致爱中华·四川省公益慈善年会”在成都举行。致公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吕彩霞,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等出席公益慈善年会。致公党员纷纷通过爱心捐赠、捐赠拍品、参与爱心义卖等方式助力“致爱中华·四川省公益慈善年会”,共奉献爱心捐助资金达156万余元。

致公党四川省委海外联谊委员会主任、小平教育基金会中国首席代表桂汉峰,牵头承办了“致爱中华·四川省公益慈善年会”。活动中,他,作为致公党四川省委海外联谊委员会主任,有责任、有义务带头践行“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宗旨和理念,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整合更多的社会力量,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为凉山州的贫困孩子带去关爱与帮助。

  在活动开始前,致公党员唐浩许露王麒余时立杜光等就通过捐赠爱心桌的方式积极参与活动,共捐赠资金27万元人民币

  在活动的爱心拍卖环节,致公党员叶敏捐赠一个歙砚雕刻,致公党员张大丰捐赠蜀绣《和韵系列》

  现场20件拍品经21轮拍卖,参加活动的致公党员积极参与拍卖。其中蜀绣《和韵系列》拍卖两次,第一次拍得者党员李颖现场捐赠,进行二次拍卖被党员余时立拍得,两轮拍卖筹资13万元党员杜光拍得《蜀山之后》、周大福一克拉钻戒两件作品,共捐赠28万元善款;党员屈志勇拍得书法作品四尺行书中堂王国维《人间词话(节录)》,捐赠30万元善款党员王学俊拍得《读书图》,捐赠20万元善款;余时立除了蜀绣《和韵系列》,还拍得伯爵金表19万元党员黄小冬拍得唐卡《黑唐》,捐赠12万元善款;党员朱全拍得D&G包,捐赠7万元善款。致公党党员的拍卖爱心捐款共计129万余元。

  此次活动将目光投向凉山州彝童,吸引了包括公益机构、爱心企业家等400余人参加此次慈善年会筹集善款387.3万元,将通过四川民生慈善基金会汇入中国致福基金会,用于扶持凉山州布拖县教育事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