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到遂宁市安居区中兴镇卫生院捐赠医疗设备

  应致公党四川省委邀请,2018331下午,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来到遂宁市安居区中兴镇卫生院捐赠医疗设备,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伟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安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冬梅出席捐赠仪式并致答谢词。

  刘伟指出,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这次捐赠医疗设备是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全体党员的一份心意,希望通过这一善举,为安居区中兴镇卫生院医疗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此举能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激励更多的善心人士为安居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建设贡献力量。

  杨冬梅代表安居区委、区人民政府以及全区广大群众向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以及不辞辛劳莅临本次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达欢迎和感谢。杨冬梅指出,刘主委一行带着对西部落后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无限关爱,不远万里来到安居区向安居区中兴镇卫生院捐赠医疗设备,这是真情服务社会、惠及千家万户的善举,也是对我区医疗卫生服务事业的极大支持和帮助。

  船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钰,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13支部委员武勇慧,致公党四川省委办公室主任科员任子钊,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副主任、省委直属遂宁支部副主委胡勇明,安居区委统战部、安居区卫计局等相关领导及中兴卫生院的全体医务工作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