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杰深入泰田调研发挥好社会组织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420日,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在致公党省直六支部支委、四川美德云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屈志勇的陪同下,深入德阳市泰田文化善行中心,调研发挥好社会组织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致公党员、副研究馆员庄瑞平,四川润坤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张应友,四川网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勇等参加调研。

   陈杰一行来到泰田,听取了致公党员、泰田理事长杨婕对泰田中心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及特色服务项目、主要成果的介绍。陈杰对泰田积极参与“四好村”的建设和充分发挥致公党员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一是在开展脱贫攻坚服务时,多调查研究,找准弱项短板,用足“绣花”功夫,做到精准帮扶、精准脱贫上。二是整合资源,提高党员和志愿者的参与度,提高资源运用效率。三是加强合作,利用现有资源制定好三年脱贫攻坚目标,做好脱贫的最后半公里工作。四是扎实打造社会帮扶和救助脱贫攻坚品牌,形成项目,借助政府、党派资源从百姓最关心、最需要的入手进行深度扶持,打破区域局限性,定点进行帮扶,争取早日见成效。五是要大力加强心理咨询师专业骨干人才建设,发挥好他们的作用,认真总结推广泰田的先进经验,增强可持续发展后劲,不断满足群众需求,为改善民生、维护和谐,促进发展,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做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