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工委二支部拜访成都中铁二院统战部

  4月27日,致公党四川省委经委会副主任、省直工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二支部主委蒋英率队拜会了中铁二院统战部吴錕部长,双方就党员发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经费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达成了高度共识。

  中铁二院现有职工六千多人,常驻成都市有三千多人,大部分都是中高级知识分子。省直二支部原为铁路支部,过去支部党员大部分是铁路系统员工,但随着党员发展变化,支部新党员很少来自铁路系统,原铁路系统老党员又逐渐退休,目前二支部铁路系统党员人数仅占支部总人数的10%左右,且仅有1人在职,支部铁路特色已不再突出。为继续发挥支部传统优势、优化支部党员结构,进一步加强我党与铁路系统的党派联系就显得尤为紧要。蒋英向中铁二院介绍了致公党界别特征、党员人数及构成等情况,提出了继续输送优秀同志加入我党的热切期望,向吴錕部长发出了参加我支部活动的诚挚邀请。吴錕部长对我方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邀请致公党组织到铁二院参观学习、考察调研及开展党派活动,表示将在党员发展、活动经费、后勤保障等方面予以积极支持,也希望借助我党参政议政平台展示铁路系统员工的风采。双方还确定了党派工作联络人,对一些具体事宜达成了共识。

    省直二支部副主委殷戈、二支部老党员代表邓建之、在职党员周小炜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