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立足扶贫抓源头 致力为公更护花

  530日,由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乐山市委、四川明达集团主办的“致美四川.健康乐山”公益行活动在峨边县毛坪小学拉开帷幕。四川政协省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带领致公党省委相关专委,以及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脸盆计划”公益小组,在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乐山市政协副书记方平安、乐山市政府秘书长广兵、乐山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儒、致公党乐山市委秘书长向蕾及峨边县委副书记董兴燕的陪同下来到了乐山峨边毛坪小学。

  虽然天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想为孩子们做点事的热情。一直以来,彝区的贫困,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状深深刺痛着致公党人的心,而彝区孩子们从小没有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更成为了大家时时记挂的难题,把疾病从源头上消灭掉,培养彝区孩子从小爱卫生的好习惯,还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一直是致公党人的心愿,“致美四川、健康乐山”就是这样一种活动。

  搬物资、摆放好,我们都想出一把力;高标准、严要求,对孩子们的事我们一丝不苟;发用品、轻叮嘱,我们收到孩子们最真诚的“谢谢”。

  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原主委陈杰,乐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为孩子们发放卫生用品。

  苹果树下培训学校校长伍苹,为孩子们上《聚焦描写训练》课程

  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宣讲国学的叔叔、提高孩子们写作能力的苹果老师、关爱她们生理健康的护士姐姐、教会他们洗手、剪指甲、勤理发的哥哥姐姐,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会了讲卫生、爱学习的好习惯。立足扶贫、关注彝区,致公党人永远在路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