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成都市高新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 7 27 日,致公党成都市高新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安排布置近期支部各项工作。会议由高新支部主委黄先明主持,支部31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先明首先向到会党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中共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和712日致公党成都市委召开的暑期干部学习会议等有关精神;简要概述了当前省情、市情,号召全体支部党员要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特点,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黄先明主委指出,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的重要性,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四川省委和中共成都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意识,继续发扬致公党作为民主党派独特的智力优势和联系“侨”“海”的特点,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展现致公党员风采,真正做到“一参加三参与”,为落实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贡献成都致公力量。

  副主委刘蓓传达了致公党成都市委组织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口头传达了致公党省委会下达的有关党员发展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新党员发展入党的11条流程,通报了需要完善的党员个人基本信息制度的有关情况。此外,她还就加强党员的组织纪律性作了强调,明确了支部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参会考勤等事项。

  副主委牛建国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向支部党员们作了专题培训。他利用自身的法律专业背景并结合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从怎样写好社情民意与调研文章入手,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员们受益良多。

  最后,黄先明就下半年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高新支部要认真落实市委会罗霞主委在2018年暑期干部学习会上的讲话要求,继续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增强政治敏锐性,不忘初心“致力为公”,围绕经济建设主题积极参政议政,同时要紧抓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多出参政议政成果。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利用单位和个人在国内外参加公益宣传、扶贫活动和海外联谊的机会多做服务社会的实事,唱响“致公”名号,切实加强宣传与风采展示,扩大支部影响力。

  大会前,黄先明还主持召开了高新支部支委会议,支委们就调整支委分工、组织建设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商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