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赴广东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910日至15日,在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的带领下,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副主委黎冰、刘志群赴广东省多市地进行考察调研。

  黎萍一行先后赴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中山市委会和深圳市委会进行拜访,了解机关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黎萍表示,广州市委会在档案管理、制度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丰硕,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他们发挥党员的整体能力是分不开的;深圳市委会充分发挥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党员率先提出了尽快建设国家ISO9000认证体系、提案促成了深圳市出台全国第一个劳务工合作医疗试行办法;中山市在新党员发展、党员再教育、党员激励等方面有独到之处,值得借鉴和学习。她表示,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加强机关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队伍,并结合自身实际,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激励机制,有计划、有目的地培养一批骨干党员参与到党派工作中来。

                   

 走访广州市委会机关并互赠工作光盘

  此外,黎萍一行还深入当地高科技工厂、新兴产业集群、创新型企业和人才孵化基地进行了考察,并向当地企业家推介了南充的发展创业机会。

考察酷狗音乐公司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