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920日,致公党乐山市委在乐山召开五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乐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致公党乐山市委副主委郭玉玲、秘书长向蕾出席会议。会议由向蕾主持。在乐市委委员、监督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和部分骨干党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致公党四川省委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四川省乡村振兴大会和乐山市党外人士专题协商座谈会暨统一战线建言献策专题协商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了致公党乐山市委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致公党员在今后一段时期内要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即将召开的中共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要采取领导带头学、集中讨论学和个人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号召全体党员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知、学以力行上下功夫,引导他们不断坚定政治信念、夯实理论基础、共建美丽乐山。

  易志隆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共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胜利闭幕和彭清华书记来乐调研指导工作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为全市未来的发展指明方向。他要求,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要在中共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召开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高潮,通过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引导全市致公党员把握发展定位、厘清工作思路,结合自身实际更好投身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致公党乐山市委将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和理念,围绕全会决议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着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下功夫求突破,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