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920日下午,广安市前锋区副区长、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主委刘春华主持召开致公党广安市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广安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白小兵、致公党广安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精神,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刘春华就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重大意义。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和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广安工作指示精神的体现,是结合省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的成果,此次全会站位高、定位准、目标明、思路清、措施实。深刻认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重大成果。全会全面剖析了广安市情,明确了广安高质量发展思路,明确了广安产业发展的重点,提出了城市未来发展新格局,指出了城乡发展工作重点。深刻领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重要要求。根据全会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准确把握广安发展的战略定位,明确广安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工作思路,助力平台搭建,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突破。

  二要迅速掀起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热潮。领导干部带头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通过召开支部委员会、座谈交流会、专题学习会等,全面深入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实现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支部党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党员干部自主学。全体党员干部要提政治站位,结合工作、生活自主学、认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丰富载体覆盖学。通过QQ群、微信群、门户网站等载体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准确把握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高潮。

  三要扎实抓好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一是根据中共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关于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指示精神,围绕全会确定的党委中心工作,结合民主党派“怎么办”“怎么干”大讨论开展调研,力争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二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作用,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要按照 “一年干成几件小事,几年干成一件大事”的指示精神,主动向上汇报,力争更多的资金和项目在广安落地;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发挥党派力量,为推动广安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