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乐山市委协调爱德基金会向乐山市受灾乡镇捐赠
  929日,经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乐山市委协调,爱德基金会救灾物资发放仪式在乐山市沙湾区嘉农镇新泉村举行。致公党乐山市委秘书长、沙湾区副区长向蕾,爱德基金会(香港)项目主任罗姵莹、爱德基金会灾害管理与社区发展部项目专员乐文以及受助乡镇领导参加发放仪式。

  今年5月以来,乐山市沙湾区多次普降大暴雨,造成境内多条道路和多间民房受损严重,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受到极大影响。致公党乐山市委闻讯后,及时收集受灾情况并向致公党四川省委报告,主动争取爱德基金会紧急项目资金32.5万元,为沙湾区517户受灾严重的群众购买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急需品,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向蕾说,今年沙湾区的灾情牵动着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乐山市委的心,爱德基金会的及时捐赠,为困难群众早日摆脱困境,重建美好家园带来了强大的支撑和希望,希望各级干部群众要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早日摆脱困境,重建美好家园。

  仪式上罗姵莹、谭俊波分别代表捐赠单位和受捐乡镇发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