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泸州市直属总支党员杨东升第三次向南城小学捐赠
  920日,致公党泸州市直属支部党员杨东升再次到泸州市南城学校慰问进城务工子女和留守儿童,捐赠童鞋66双。

  杨东升热心于党派工作和社会服务,多年来坚持资助困难学生,先后捐赠古蔺黄荆郎酒学校、叙永水潦学校、叙永寨和小学、合江实录中学、外国语学校等困难学生千余双童鞋,先后资助江阳区况场学校、江北学校和市儿童福利院的贫困学生10余名。此次是他第三次向南城学校困难学生捐赠冬鞋,南城学校副校长、致公党江阳支部副主委刘代贵代表学校接待了杨东升,对杨东升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前两次的物资分配情况和此次物资的分配方案也做了说明。杨东升表示会继续关注南城学校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捐资助学的事业中来。

   爱心助学,杨东升一直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去帮助和关爱贫困学生,用行动的力量给他们传递最真挚的温暖关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