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南充市工委送文化进社区、进乡村
  近日,为了配合全市脱贫攻坚总体布署,丰富社区乡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副主委、嘉陵支部主委刘志群,致公党南充市工委社服委副主任陈敏带领致公党员,来到南充市嘉陵区西兴镇小学,开展“非遗进校园,剪纸公益行”活动。致公党员、“纸的舞蹈”文创工作室社长、剪纸非遗传承人杜华江为学校师生现场表演了剪纸艺术,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神奇魅力。

  刘志群表示,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充分挖掘党员特色优势,结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工作,丰富了社区乡村群众的文化生活,帮助留守老人、儿童解决了生活困难,这些活动既传递了积极健康的正能量,也让我们的党员有了获得感。

  致公党员杜华江说,通过剪纸,除了可以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外,还可以锻炼人的脑、手、心的协调性,开发学生智力,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减轻学习压力、减少电子游戏时间。

  活动结束后,刘志群一行还向学校师生捐赠了成套剪纸工具和作品。

 

致公党员和小朋友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