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四川省委召开“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
  114日晚,在省“两会”召开期间,致公党四川省委举行了致公党员中的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罗霞、肖剑书、马宗慧、郑鈜出席会议,会议由肖剑书主持。

  会上,代表委员们分别交流了“两会”意见建议的准备情况及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能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荣誉、不负组织信任,充分利用好“两会”这一履职平台,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反映民生诉求,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的作用。 杨兴平在听取发言后,对大家的履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要时刻牢记“致力为公”的党派宗旨和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使命,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切实履职。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稳定经济增长、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发展县域经济和文化旅游产业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推进落实贡献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员中的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专委会负责人及省委会机关干部约40余人参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