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四川
致公党攀枝花西区支部2018年思想理论建设成效明显
  2018年致公党攀枝花西区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区党委全会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三学”活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等,组织党员参加征文、竞赛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王静、雷振东、刘希三名党员组成的致公党西区支部代表队,荣获区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三等奖。曾国涛撰写的征文《感悟统战情同心创一流》、李晓蔚的《花之梦》获攀枝花市委统战部“感悟统战情 携手创一流”主题征文活动三等奖。撰写理论文章3篇,其中曾国涛撰写的《五一口号为明镜合作参政新美景》、《浅谈新时代背景下政协职能的有效发挥》等2篇,入选《致公党四川省委2018年理论研究论文集》;张洪撰写的《增进民生福祉 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入选区政协《2018年调研视察专辑》(全区民主党派唯一一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